1.6.09

够了..

我不喜欢做的事情..就别再逼我去做了!!!不喜欢就不喜欢啊...要给理由吗??为什么一直问我[why]??没有why ok??不喜欢就不喜欢啊~搞得我烦到要死啦!每天问同样的问题...听到都腻...我真得很烦很烦..怎么撇也撇不开你!到底怎么办?另一方面[朋友]..又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吵架,不合了!我够了...我不想再夹在你们的中间...做你们的中间人..做你们的和事佬!做什么好人?好又怎么样?又得到任何东西吗?我知道我这么讲是有点自私..不过..我这样对你们,你们问问看自己 你们怎么对我啊?(((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)))
{自杀}..曾经想过的念头..有时候真的会受不了!那一种感觉,没人理解!也不懂得如何表达...只好默默收在心里~!
反正都没有会听我的..>,<对吧?
我行我素..我喜欢就喜欢..不喜欢的就不喜欢...从来没人能够逼我做我不喜欢做的东西!!尤其是那些违反道德的..fcuk you!这种人..给我死远远!!
求求你..不要再逼我了..从此以后,不再做好人!做个坏人好了..
{{哭了}}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