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6.09

又是我错...

XXXXXXXXX她的...!!!!为何你总是喜欢怀疑我?从来不相信我的..误会啦你!为什么?为什么错的又是我?我真的做错了吗?我对你做过什么?

还未搞清楚..就一口咬定是我!有什么证据?我到底错在那里?我知道你讨厌我...我也尽量不去做一些你不喜欢的事.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喜欢对着我虎视眈眈?

哎.我真的很不明白??做个朋友罢了..都搞到这样的地步~

做人一定要那么计较吗?你让我我让你..不是很好吗?为何要说一些中伤我的话?

平息了那么久..到现在又要说回..我很烦了.不想管那么多.你却拖我下水...求你!不要了.

我说过了...我可以发誓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们的事情..好!就算我说了..又能怎么样?也是没人会相信...

总是喜欢赖我..任何事情都是我搞出来的..[一头雾水]!!!几时有啊?

无端端被你骂.我也忍..很多人都说...[为什么别人都说的出口..我还无动于衷..不反击?]忍的人有错吗?方炯镔的坏人都有唱了[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]

我忍..是因为我不想搞那么多事情..但是..错的不只是我一个!不是说有都必须由我承担..

骂我就够了,还要说一些我不想听到的话!

我不想受别人控制..一点自由也没有!很辛苦好不好?

有时真的很想死掉算了.活在这里也没用..每天受人家的气..看脸色!

做朋友做到这样...又何必?

现在你甘愿了吧?全世界误会我了.对我指指点点...包括我最信任的人..也相信外面的流言蜚语~伤心!

大家都认为我错了..为什么?

你们懂那么多吗?不分清楚就来批评我怎样怎样..完全不站在我这边想一想!乱说一番.就行了?

我什么都不要.只想要安静下来..

不要再烦我了..也不要问我为什么...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..才得到你们的认同...

因为..我做任何事对你们来说...都是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