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6.09

30.6.2009

很快..今天30号了....六月的最后一天啦...呼!进入七月了..PMR剩下98天...怎么办?好怕哦!(⊙o⊙)今天,级任老师又告诉我们怎样努力学习了...
而且..老师已有了计划..、现在要把整本教完..救命..
真得很羡慕学姐们的成绩哦..全部苹果..看到都流口水了...今年..到我了...我看..全部大象就有啦.(⊙o⊙)
这个月玩也玩够了..也经历过很多事..现在...要努力读书!不行了...哎哎哎!
但是不懂为什么啦..每一次上geografi课的时候..都很想睡觉zzz...真得很闷嘛!
其实我自己也不懂在这月里做了些什么...
只是觉得很对不起妈妈..考试成绩不好...虽然你没表现出来..但是我懂很伤心...抱歉!妹妹的成绩都好过我..我觉得我很没用了...>,<
最近发生了一些令我感到不愉快的事...
1.家人
2.朋友
这2样..在我生活里是最重要的..哎!
慧玲..你又来了...不要这样啦..好吗?很坏咧你..
那天还答应得那么爽快...现在说不就不..没心情了啦!
我写到这啦..掰..
加油~
p.s/[林峰]凯文....我没生气了啦..O(∩_∩)O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