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6.09

哇..意外的一天..!!↖(^ω^)↗!

今天好高❤哦...早上时..刚起床就收到芷茵の信息..哈哈!他竟然问我要不要去金河咧.wow!爽..当然要啦..赫赫!我在很短の时间内洗刷..吃早餐..呵呵,11.搞定了!再弄好头发..拿包包..就走去芷茵家噜!!!↖(^ω^)↗!↖(^ω^)↗
去到他家..忙着找衣服..我问他什么衣..他说[有香蕉の]=.=哎..两个人在房里闹了不懂几久才舍得出来!38的.=)then..他表姐已经在楼下了..我.芷茵&茵の弟弟..就下去了!他表姐真好..{liang lui ooo-money 姐姐}载我们去..让我们省回搭车$$..^^他表姐飞快车..一瞬间就到了..不过!parking满到..在停车场里饶了超久..上上下下..下下上上..walau...头晕@@最后还是找到了!^^然后咧..进到金河里面..'当失路'omg!money 姐姐要找ATM..找来找去找不到...LOL.4个笨蛋晃来晃去!然后去吃MC.超多人..我们好饿鬼酱..一下子就吃完了..MONEY 姐姐要添COKE..然后吃饱饱了..没有人肯去拿.然后...................我们做了一件很无聊の事情-----------哈哈!我们剪刀石头布.两个对两个..到最后输の那个人去拿!无聊哦??哈哈哈哈...到最后还是我和芷茵去拿咯..边走边喝..money姐姐就疯狂购物..看到那样买那样!哇.佩服!我们也想啦..只不过[$$$]hehe...我和芷茵只好给意见咯,至于他弟咧..mou ngan tei!=.=女人东西..不ngam wor..哈哈..
好咯..做完购物狂,芷茵说很闷..就去[6楼]打机!yeah!驾车..他妈の..做到一架sot sotの..那个车不会动の!慢慢走..像乌龟!一点都不像跑车咯..顶!算!^^then..经过roller..芷茵又说要进去玩..叫我陪他..我进到去..哇靠!只是到门口罢了..那些lala mui lala zai..多到..有些还在那边吸烟..在外面看进去..很暗,只是看到很多人头在那边飘来飘去..场面很大!怕怕.结果..我们衰胆小..走人!茵说.下次带朋友来才一起进..hehehe..=)
在金河里闲逛了应该有3++小时..money 姐姐告诉我们她要去low yat看电脑..好咯..反正都没有东西做嘛.要去low yat 时,我们4个有再次'当失路'糟!哈哈..我们去到carpark里面走出去找..才找到!哈~大大个 LOW YAT PLAZA在那边..
进到LOW YAT..哇.好爽哦!一进门就看见一架架电脑..laptop摆在那边..money 姐姐约了朋友..我.茵.和聪坐在一旁玩手提电脑..很闲咯.都不能上网的!哎..在low yat 也逗留了很长时间哦..原本money 姐姐打算买电脑の..我的妈呀..销售员说卡过不到数哦..哎!
然后做莫?我们坐在那边等..等了好久.等到很闲..拿电话出来玩..茵还傻傻の,拿我的电话去偷拍靓仔!结果没收获.他说这边没靓仔!啊!!!!za dao leh..还偷拍我!哼..然后还在玩自拍!o....m...g.!哈哈..玩够了..money姐姐去买水喝..又走回去金河...又问'金河在那里'?哈哈!刚刚要来low yat 时.就问low yat 在那里?现在呢?又问金河..哈哈哈..傻傻の咯.=)))
然后回到去金河又找carpark..很热耶!哎哟..找到了..很好~bye bye金河噜~~~路上---好塞车哦!放工时间嘛..不过没关系..有顺风车坐..总比搭巴士好很多..谢谢哦MONEY姐姐!!
今天就这样过啦..总算不用呆在家!无端端又能出街..
掰掰..这篇很长喔?慢慢读啦.掰~=]❤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