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6.09

所谓的朋友!

朋友..不是应该守望相助吗?有福同享有难同当..对吧??但是,你们有做到吗?
有任何好的东西..我心里就会第一个想到你们这班所谓的好朋友!但真得令我太失望...你们一次有一次的骗我..放我飞机..不遵守承诺!你们有顾我的感受吗?我平时怎样对待朋友?我想你们也很清楚..但是你们怎么对我?在这个假期里..我看透了..
人人为我我为人人..你们怎样对我..我就会怎样对你们..就是因为知道你们是我的朋友..我都不计较那么多!但你们都不懂得守信用..一个又是这样..两个又是这样..一次又一次..不守信用..已经答应的事情..都要做到!但是你们却没有..这样还不用紧,就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说..就可以当没事发生..T.T
有好的东西,你们宁愿给别人..都不给我..为了面子..可以不理会我!每当你们有困难..我都会尽量帮你们..那我有困难呢?有帮我吗?..只有我一个人去完成..你们在做什么?袖手旁观?
在你们的心中..其实我知道...对你们而言...爱情还比友谊重要!爱情有多重要?友谊又有多重要?你们宁愿为了珍惜爱情..失去了友谊?
我承认..我爱上了独来独往..自己一个人..不想再依赖你们...对你们完全失去了信任.因为你们根本没有给我一种可以让我信任的感觉...每天只会猜疑..这样的朋友.会长久吗?不晓得...你们都不珍惜..要失去了才后悔...没办法!你们自己选的..
人们常说..好人有好报?是假的...我从来没发觉我有得到好报...
活在一个不公平的的世界,很难受..有很多话..在心里..只有我听别人倾诉..而我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让倾诉的对象.因为我的身边..根本没有一个值得我相信的真心朋友..
独来独往..是最好的选择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