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6.09

今天遇到一个很欠揍的人..还很娇!

今天早上..我去做survey.[digi]的..这种survey很好玩的..一个group..大概8个人..一起聊天..给意见~就可以拿RM100..=))
so..今天早上..我妈咪..和苓的妈咪,均和均的朋友..一起去~!搭巴士到taman jaya LRT 站..均的朋友----[发娇婆]站在那儿等我们..(((他的裤子短到..我心想;不如不用穿)))..好咯.我们买票.去bangsa..那发娇婆跟着我们..拼命缠着均..拜托:均已经有女朋友的ok?咦...做那些动作..好像跟人家装熟酱..跟屁虫酱跟着均..连去厕所都要跟..在外面等!哎哟..是不是担心均会掉进马桶阿?没眼看!
---------------上到LRT..--------------------哇佬..反胃!!小时候喝的奶都吐完出来!不只缠着均..还缠着均的朋友..噢买尬!!娇!!!yer...我转过头..望着窗外..不想看到那娇婆!到了bangsa...很幸运..有巴士...T634..我妈说这辆巴士很难等的..我们快快上巴士..那位发娇小姐还在那边慢慢走..看到他的样子..真想作呕@@
过后..到了目的地..RESEARCH INTERNATIONAL.由于还未到10.00..我们现在楼下等..
够时候上去了..我和苓'人有3急'先去洗手间..那间公司很冷..那里的厕所暖暖的..呼!幸亏我和苓聪明..穿长裤!哈哈.
进到去..登记名字..还要坐在一旁等~!来了一个男的..接着又来一个女的..过后..我和苓看报纸~~均和她朋友呼呼大睡..真好笑的睡样!!突然听到一些声音..女声来的..说道[用很娇的声音来说](((快快啦..拿你电话来)))我拿下报纸..原来是发娇婆的声音!omg.
还有..一件更好笑的事-------------那发娇婆戴着耳机..静静听歌就算了..还要唱出来..人家的公司静静的..连一枚针掉下来都听到..突然见他唱歌..全部人望着他!唱一半不唱一半..‘'他唱love story'连在睡觉的均好奇都醒来了..看了看..原来是他在唱歌..结果.翻白眼!睡去!我拿报纸挡着..自己拼命笑!包括苓..像傻婆..
之后..有人叫我们进去了..先吃东西!坐下来..工作人员叫我们吃..全部人保持沉默!咋到=.=我们只好喝水..
为了珍取时间..我们去另一间room做survey..坐在沙发..有人把我们的名字写在贴纸里..拿了自己的名..贴好了..就自我介绍!这个survey是说广东话的..到那位发娇婆自我介绍时..竟然speak e...n...g...l..is....h 喔~~~算咯..
我们进正题..开始谈..电台..如'digi..celcom.hotlink等等..各方面有什么好处..坏处!survey当中..我要说的话全都给那位发娇婆说完了..我静静咯..没声出!人家讨论digi..他去说hotlink..还说自己有多少张sim card..怎样去下载游戏..换sim card..bla bla bla 一大堆..讨论了很久...闲!又冷..快结冰了..亏哪位小姐还穿那么短的裤子!还叫均和均的朋友让枕头给他..每人一个枕头..干吗还要拿别人的?真是的..----------当中很闷..有很多废话----------skip!
到最后..看了2个广告..还未推出市面..黑白的..2个要做比较..我们意见一致都选了第2个..结束了!工作人员去拿钱给我们..我们坐在那..跟我们一起做survey的其中一个男生..是那个发娇婆的小学朋友..他去问那个男生为什么忘记他..一直打人家..用枕头丢来丢去..那个男生走之前..那发娇婆拉着他..叫他留下号码..3条线啦!=.=不但如此..我妈咪和苓的妈咪在外面等..均和他的朋友跟我们一起回..那个娇婆死命拉着那个男生..叫他带她回...我发觉那个男生都怕了..发娇婆一面打他..他就一面闪!好好笑^_^简直就是sot 的!到最后我们要上巴士了..均和他的朋友进了7-eleven..看到我们上巴士就赶快来..那个发娇婆突然跟着均一齐上来!!!我妈问他.你不是跟那个男生一起回的吗?他说不顺路..就搭巴士...
回到lrt站了..我妈和我..苓和她妈咪..买了票..上去了..均和他的朋友要上厕所...那个发娇婆咧..又跟着2个男的去厕所..守在外面..38的!厕所香啊?
不懂谁提出的鬼主意..以为很厉害..用mesin买票..好心..那么大个售票处不会去啊?何必那么麻烦自己去按?我们等到不耐烦..那个发娇婆在那边'爹'来爹去..herrrrrrrrrr!!!恶心呐.火车来了都还不舍得上来..死笨!要我们等她..发火..再+上那是又热..真想去揍他!他的样子娇到..不懂怎样形容咯!
超讨厌他...很串!lan ci lan yong 在那边..我们回到taman jaya..发娇婆的老母来载他回..最好,..快点回!!
唉.真衰!不过..有100块..还好...^^
回到家..妈妈带我去一间庙里吃东西..那里的菜好好吃哦~yummy..=)




今天星期五..就这样..掰!
p.s/我的宝贝好友----美婷.去了camp.森林没线..没的联络!>,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