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6.09

11.06.2009

今天好闷...好闷..早上跟妈妈用过了早餐后..就呆在家了~!哎..最近很烦.没心情..
今天遇到个瘟神..无端端信息我..说我认识他的!搞什么鬼?痴线的..我根本不懂它是谁..问他问题..答非所问~!气死..懒得去睬他了!!最好给我死远远..最讨厌这种来历不明的人!=.=!!
慢慢开始对电脑厌倦了..上线..可以做什么?我也不晓得...懒得去想那么多..头脑装得满满..昏昏@@又要开学了..功课还没做..[懒]..等着星期日晚上开夜车吧..开学回去学校..考试就会陆陆续续跟着来..要预考!真难受啊..半年了.*为什么今年过得特别快?*
不说了..就到这..掰~!
p/s.chatbox 又多了一个来历不明的人...救命..
我要崩溃了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