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6.09

81.

呼..今天学校road run..哈哈.我有出席~勤劳咧..xD [perasan]..form 1&2先跑..跑之前..要做体操..我在班上看他们...哈哈..傻傻的!
then...开跑噜~1.....2.....biiiiiiiiiiiiii...哈哈..像蜜蜂一样..冲啊!!!!!!!!!!!哈哈..不久...到form 3,4&5的了..到我们做体操...哇.完全跟不到..很快..结果...乱跳~哈哈~~然后排队了...轮到我们跑..超怕被人推..所以跑快快...跑到一半看见雪苓...跟他say hi..然后他就跑掉了...哈哈...美婷..雪丽..不见了?不懂=0然后..不管那么多...跑跑跑...累了..走路..心跳得很快..过了一会儿..看到很多人追上来了...跑啊~赫赫..唉..真累啊...一面跑..一面叫自己加油..我要赶快回到终点..因为我真的累了..终点在我眼前..看着老师们..朋友们在那边呼唤..我加快脚步!跑!没想到还拿到牌子..哈哈..接过牌子时..老师的手盖着1了..我还以为我第8!哈哈..没可能啦..发梦就有..不过比去年好..81..去年100哈哈..有进步~加油加油!!
拿了牌子..唉!脚软..真是很够累,,,,回班上..俐意和曹还没到..不管了..坐下来吹风扇..热死了~~很快的..全部回到了..我去找妹妹..找不到!气死!我也看到美婷和雪丽..我走过去..他们坐顺风车回来..呜..那么好..因为美婷脚痛..可怜了..然后就去礼堂..颁奖...老师致词..而我..[要睡觉]=] 真得很累嘛~然后讲了废话..颁了奖..哈哈!青组再度拿奖..呼呼~~回到班上..上课..上了一节课..最后一节老师没进班..我睡觉!!然后敲钟了..然后回家...
好累..
p.s今天..回到家..听到了一些事情..心情down下来..空虚!寂寞..好伤心..忍不住了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