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6.09

我不能这么做..

那一天...我真得很伤心...我不晓得为什么[他们]会变成这样...
这令我感到很空虚..我真的好伤心...((((EMO!))))~(⊙o⊙)
那么巧..旁边的手机响起了..收到了你的信息..你说你很闷..
当时我真的有想过不要理会任何人的..
不过..想了想..回复你好了..
你问我在做什么..我就说...[我哭了]
你为我为什么...
既然都问了..就向你倾诉..
一面写..眼泪不停的流..我很伤心呐!
你一直叫我不要哭...可是..怎么可能不哭?
在我生命中最重要..最亲密的人竟然做出了一些呼出我意料的事情...
你说你要打给我..要说清楚一点..
但我拒绝了...
因为我怕我说不出话来..
哭泣着...
你拼命的安慰我..
我很感激你!在我觉得寂寞时..你出现了..
谢谢你..我和你聊了很久..
眼泪都流尽了..
心痛得不知如何形容...
痛得最够力的一次...
但幸亏有你..
过一会儿...
我去洗澡..
洗澡完毕后..听见电话又再次响起..
原来也是你的信息..
你说了一些安慰的话..
我也觉得好一些了..就向你道谢..然而你也地说了一句不用客气..
不过..你对我说了一些话..不可思议!
你问我..‘能不能做我的XXX'?
还以为我眼花..
不过这是事实...
当然....我拒绝了你.
因为我不能这么做...
而你也一样不能..
因为你已经有了XXX..
你不能这样做的..要不然会不公平..
而我也觉得..拒绝你是对的..
我知道..我这样说..你会很伤心.
不过我也不想的..
我不能够那么自私..
我对你说了无数的对不起..
但也不能把你那破碎的心复原..
我知道的..
我对你倾诉..因为我很伤心..而你也在同时出现..
唯有将它告诉你..
但也不能代表我X你的..希望你明白.. %>_<%
最近心里想好多事情..
很烦...
烦恼总爱围绕着我..
实在太多压力了..
唉..老天爷..为何那么喜欢玩弄我?
自己喜欢的人却不喜欢自己..
喜欢自己的人但又不是自己所喜欢的人..
到底是怎么样..
我不晓得..
或许..
这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