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6.09

JV.好棒..

呼...终于过了...今天6.醒来了..有点睡不着..昨晚好难入眠..哈哈.因该是紧张吧..
七点多..我们到了..---SMK(L)BUKIT BINTANG.---其实..他们的学校很大..很美..可是进到里面去..一般!不过..起码比我们的学校还大咯..唉!原本8点开始的..哪知道..他们的学校有个老师..来告诉我们...你们别校来的没有经过老师同意..不准给我们玩..咋到!结果..等了好久..去call老师.call了很久...老师才肯接电话~omg~~那时已经9点了...so..无所谓啦!最重要有得玩..过后..去升旗..然后去礼堂...分组..有3间学校参与这个活动---sas,bukit bintang&tp.---分了组..很高兴,因为可以跟美婷同组~~哇~好幸福...赫赫!=)我的组有一个男生..walau!他超级高的!我跟他讲话好像在看星星那样..头必须抬高.哈哈!可能是我矮吧~!不过他真得很高咯..他还跟我同年..劲!哈哈..然后呢..设计属于我们的旗子..都不懂画来做莫?没有用到的~浪费心机..then..哈哈..最爽的时刻来咯..玩游戏咯~~~~~哈~冲啊...第一关..都不懂在做莫...7个笨蛋在校园里找那么一小张的纸.=.=!!!结果..是找一个人!哎!哇!说到第二关..死得很惨@@爬墙!那面墙很高..大概是一棵椰树的一半吧..在那里有一个人扶着的..再加上我们的队长很高~所以给两个队员先爬上去..全部爬完了..剩下我和美婷..你望我我望你..脸上只有一个字.[怕]...结果我们还是勉强的爬上去!恐怖~~辛好有人抬我们上去..不过也要靠自己的力气..真辛苦..顿时间.我感觉我像个猴子!哈..爬了上去..坐好了..又要爬回下去!有点困难!脚都发软了..爬下来时..我的手擦伤了..流血了.痛啊!不过美婷还比我惨.他扭伤了脚..所以..之后的游戏..都是拐一拐的走..辛苦了~!当中过了很多关..也弄得我们很累...还下雨..淋雨~突然听到哨子声了..赶快去集合~!然后就吃~~~~~呼...终于有的休息..吃过了午餐就去礼堂..宣布在闯关游戏里的赢家~哈哈哈!我们的组的了第三..但只有第一的才有礼物拿..各位,你们懂那份礼物是什么吗?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>>>[4颗鸡蛋]!啊.救命..当场全部人..都用一个咋到的眼神看着他们..哈哈~
在礼堂里玩了几个游戏..都是蒙着眼睛的~糟!走来走去..又转圈圈..方向都乱了..还要在蒙着眼睛的情况下找自己的队长..我当时超像傻婆的!丑死..笑死人..到最后幸亏组员叫我..我才找到罢了.唉~然后到最后.就轮到组长找组员.hehe...
最后一个游戏了..猜就猜到是玩面粉!一组里面..必须派出一个KING2个QUEEN.我中招!因为只有我和美婷两个是女的..然后婷脚痛..没参与..结果找个男生来当QUEEN!好笑~其他组员都笑他pondan..^^分2队.QUEEN要保护KING.一律用面粉攻击..但我们顾着攻击对方..忘了保护国王.MY GOD.哈哈.玩到最后.全部颠了...拿着面粉到处甩...一个两个变老公公老婆婆!哈哈..很难洗掉..头发都白了.=)我还帮紫阳洗头...用面粉的..哈哈~~~爽~谁叫他手痒来kacau我~hohoho!然后..去换衣服..洗刷刷..就掰掰噜~~~
其实这次的还蛮好玩的..不过很多伤咯...美婷啊..你的脚赶快好起来...加油!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