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6.09

26/6/2009

其实我真の有很多事情想和你说の...实在太多の东西要和你分享..开心の事都喜欢和别人分享啊..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...
不过你露出一脸[不想理人]の表情..我怎么跟你谈话呢?
我们有许多话题の..任何一个人提出..我们都会聊个不停..甚至到晚上...不舍得去睡觉..
跟你聊天..永远都不会觉得闷..你偶尔带些欢乐给我..我不开心..你安慰我..令我开心..
很感谢你..但是..偶尔你也会很伤心..我都知道!
可是最近你都变了..
酷酷の..不懂你是扮の还是真の想和别人聊天...
很想知道你の心里在想些什么.我们是好朋友..对不?
有什么困难..就算真の无能为力..也应该告诉我啊..
朋友不是靠猜疑の..
而且我也没那么厉害能够猜到..
所以..坦白好吗?
每当跟你聊起天来..总会有一种高兴の感觉..
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..
我不想一个人快乐..我也想让你快乐..
但是..你却...
在聊天室上の你.和在现实上の你..
不一样の!
朋友..别再这样了..
我会很难受..
因为..我想看见开心你...
你开心..我自然就会开心の.
加油吧!~~O(∩_∩)O
最近..H1N1已经流传得很严重了..
你们..要小心..尽量少去人多の地方了..避免传染到..已经有一部分の学校暂时被关闭了..朋友们..照顾身体哦~!
健康是最宝贵の..\(^o^)/~.
今天有人告诉我..
MICHAEL JACKSON去世了?..oh my god...不敢相信...怎么可能??但..这是真の!我相信..很多人都会很惊讶..
明天学校家长日同时也是hari koperasi....妈妈去学校替我领取成绩册..对不起妈妈..考试成绩很糟糕..原谅我..我会再努力の...!(⊙o⊙)
bye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