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7.09

10/7/2009 阴天

weeeeeeeeeeeeeeeeeeeeeee........放学过后..走出校门..
他们真够力..在后门等!老师进进出出..=.=...!(⊙o⊙)
算..依照之前计划..[扮不认识]哈!
去搭车..
在巴士上..坐在一张烂椅子上!
吓得我赶快换位~=[
到了..下车.
朋友没义气..我知道你们是故意的..
然后和慧玲去[士林]吃珂阿面线..不错哦!O(∩_∩)0
伟贤和紫阳来找我们...
一起吃东西..
3.了..
去cinema..上到去..
全部在打机场!我也去癫了一下下~
篮球..赛车~最爱`芷茵~我赢了哦~~哈哈哈..
赢了..贤说请我喝水~[矿泉水]'因为当时我需要~‘哈!
又多一对情侣了~*文&茵*加油咯..=)..\(^o^)/~.
进到戏院..怎么感觉好像没冷气?
我和贤最后进..又再次做错位子了~3好变去1号~=.=
看看下广告..很闷..眼皮自动关下来了!哪里知道贤在kacau我..
有一件事..我自己也难以置信咯....(⊙o⊙)
我们..牵手了?
不相信吧?我看不承认都不行了啦..
咋到一下..全部知道我和他手拉手..
1个2个就很忙..统统望前来..=_=!!!
不懂为何..手拼命出汗~?
他的手..却很冷`!
这部电影蛮好笑的~Ice Age.^^
哈哈..
出去时~他牵了我的手一下下~
其他的全部望着我们..
超级害羞..唉呀..
erm..then...很迟了..
回家咯~走来走去~
过马路时..他还问我要不要拉拉?哈哈..好笑哦?
等很久..
最后又是搭taxi.=.=
p./s.今天很特别咯..‘第一次‘啊~我会记住啦~
最近在追着一部香港连续剧哦~{盛装舞步爱作战}不赖诶~很好看!=]
加油..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