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7.09

24/7/2009 =/

今天放学..PONTENG.没去girl guides meeting..
管他..反正那么闲..=[
然后又要看到一些'垃圾人'..讨厌!
所以不去..是最棒的选择..=]

唉!今天原本不想回复你的..
在学校对着那本'我们的书'
不禁又拿起了笔..写了一篇回复你了.
越写越长..
自然的写下了我所有的心里话..
我多莫希望你明白!
但是你总是这样..
[牛皮灯笼 点也点不明] 的!
你这样做..会令到我很辛苦!!
每天放学回家..
拿起手机.一定会有你的信息的!
就算你每天来找我聊天..
时常通电话.
你明知道的答案.
还要继续追问下去!
你在逃避现实..
你说.你从来未曾失败过..一旦失败了..你不爽对方,还是什么的..
这种..太好胜!

虽然..
他们所说的话..
即使有多么的刺耳!
你都左耳听右耳出..
老实说,其实我知道你心里是有打架这念头的.
虽然你没表现出来.
但我知道..你忍不了多久.

你说他们不当你是朋友..
所以令你很失望..
换个角度来看..
他们其实在关心你.
你懂吗?
他们之所以这么说你..
是因为每次[他们]在约会..
你都会出现..
这样会令到他们忐忑不安..
许多问题出现在他们身上..
但然而..他们没跟你绝交.

你坚持说他们错..
他们坚持说你错..
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..
没有人会愿意承担所有的错误..
到底是谁错..?
很简单..因为问题只在你们之间..
解铃还须系铃人..
最好的方法..
自己知道..自己解决..
身为外人的..是帮不到你们.!

一天一天的过去..
我渐渐成了[中间人]
为何我会停留在这位置?
当中间人..并不怎么好过的..
收藏太多秘密..
恐怕总有一天会泄漏...
够了.停了..
我怕忍受不了.....

p.s/PMR 预考真的要到了! [14/8/2009]
当天很特别..是我的好朋友雪丽的'破蛋日'..不爽,生日竟然在考试中度过..
我们一起加油吧..=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