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7.09

重新开始?..18/7/2009

没有了..
真的结束了..
回到以前..

想当年我是怎么认识你的..
到现在..
感情算是还不错..
对不起..

我再次做坏人..
伤害了2个人..
对不起..
我真的不想..=[

遇到的总是那样..
逼不得已!
脑子里空白..
完全没有意识..

我知道..
你爱我..
那好..只好说声谢谢你...
但是..你要明白..

坏人不好当..
或许会令到众人憎恨..!
我实在太累了..
我必须休息..

也必须了解情况..
我真的不想看到眼前的你因为我变成那样.~
我会感到内疚的.
你懂吗?

我要看见开心的你..
在我和你之间..
不是应该没有[伤心]这两个字吗?

我说了..
'我不值得你们去为我'
不值得!我是坏人..
只会浪费时间而已..

听我说..
不要再为我了..
我消失了.
还有比我更好的在眼前..

要懂得去珍惜一切..
不要等到失去了..
才感到后悔..
那就后悔莫及,太迟了..

这么看来..
我是不是应该学习做人的道理?
怎样待人处事..
我不想再次伤害人了..

对不起..
我错了..
原谅我..=[
记得忘记..


The End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