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7.09

31/7/2009 =]]]]]]

今天放学后stay back.=(
因为,Leo Club ..
[24th fellowship international relationship day 2009]
walao A. Sien daozzz..
闷+糗+累=想睡觉!=\
无话可说..
skip 掉.=.=
表演很精彩!
值得观赏.
加油=]
但是,迟开始,早结束.~.~
最近我有高兴也有不高兴..
=]高兴=今年12月..[青运再次举办生活营,3天2夜]
期待了好久.朋友们,还记得我吗?超级想念你们的.=))
{佩姗,美姗,佩霓,佳燕,永升(瘟神),天立,勇辉,国豪,chor yuen}
放心,我还记住你们..
=[不高兴=离预考差不多还剩下2个星期罢了.
我很害怕!
但是我在学校还是那样..
和朋友哈喇~=//
李翠仪,不要再发梦了..
加油好吗?
哎,没法子咯,中三的生活..
就是这样.
=[ =] =( =) =\ =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