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7.09

=.= 17/6/2009 我不开心!

今天有够倒霉的.
早上..校车迟到...............害得我......(⊙o⊙)
installation..说我们像垃圾?算。
好啦,那么厉害你来操..
吃大便啦你,讲话没经过大脑的!
不会就闭嘴啦..请问,我跟你很熟吗?.=_=!!!
我告诉你啊,有一个字真的很像你咯..要知道吗?{猪}!
DAMN YOU! WTF??? 打我?FUCKER! GO AWAY PLEASE.
欠揍吗?我忍..=/
放学..芷茵又抛下了我.
当然.是有原因的..[约会]?哈~
P.S/求求你们了..不要再斗了...>,<
我不想看到你们酱子.
无论如何,加油!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