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7.09

SAS 的CARNIVAL.

今天..我..婷.茵.曹.玲和俐意去SAS的carnival..=)
我很早就起床了..
去到那边..6个傻婆..不懂在搞什么..在校内晃来晃去..那时候才7.30..
然后.紫阳打来..他还在家...=.=
然后到处走..coupon那么多..用不完咧!
然后买东西吃..去玩..

由于很晒..弄到我没什么心情了..=[
或许是太热了吧..
到11.++..
紫阳像大佬..召集我们..
因为..要去midvalley.=]

原本..是他的阿姨载的..
不懂什么事..全部搭巴士去>,<
好咯.去巴士站..又不懂什么事..
走前面去等..而且还不懂要搭什么巴士去~=.=

过后巴士来了..上车..[站着]!
哇.好累啊~
then..大佬紫阳不懂要在那里下车..
真是笨蛋来的!
然后凯文按铃..
下车看下..原来不是!又上回车..[又是个笨蛋]哈哈..=]

然后到了一个不熟悉的地方..
我们下车了..
走过行人天桥..再走一段路..
穿梭了几条街..终于到了~=)
一开门..[凉爽]

然后我们去吃东西..
吃什么?MC!
去到mc.哇佬...超级多人...
过后我们才去戏院那边的MC.
也没什么分别..一样人山人海...
但是反正都上到来了..就逗留在那边...

凯文.hsien fook和几个我不认识的去排队..
芷茵.曹和我去找位子..
结果.一样找不到..
等咯.
then见到晶萱和2个朋友..
他们好像没看到我酱~=[

过了一会儿..
总算有位子坐了..在楼上..靠近顶楼...好热哦!
吃东西之前..
我和芷茵..你望我我望你~
真是傻的..=]
最后我们只吃薯条和喝汽水罢了~
笨蛋芷茵.凯文买了汉堡包给你但你不吃~傻傻的~=]

....大佬紫阳上来了....
给戏票我..
给我两张..
问他干嘛.
竟然叫我给伟贤.叫我跟他坐...我马上给他一个咋到的眼神..=.=!!!

拿了票..1个2个问‘你拿几号‘?
康源像傻佬啦..哈哈..到处问的~~=]]
等下又晶萱等下又那个~
他们的声音...离我们几百公里的人都听得到啦~hohoho..
我们坐在那边..谈天...其实是讲废话罢了~

要进去看戏了..
站在门口前..看见很多朋友.
建豪走过来..问我是不是翠仪?
第一次看到他..
他叫我脱下眼镜..?-_-~汗!
可能他在玩我?
算吧.除此之外..
还看到kok ping.
没跟他打招呼..
拍谢啦!=[

突然感觉身后有人..
一转头..
噢!是伟贤.
贤:要吃东西吗?
仪:噢吃什么?
贤:popcorn..
仪:哦不用..
贤:那要喝水吗?
仪:也不用..haha..
贤:真的?
仪:真的..
哈哈..突然站在我身后..吓我一跳咧~

然后进去`
凯文买popcorn和汽水给芷茵~
哇~好温馨哦~赫赫!!=]
一开门..哇!差不多满座...
找到了H.
坐下来..我隔壁没有人..
然后伟贤叫我坐去他隔壁..坐咯..
哈哈..紫阳跟着下来..坐在我右手边隔一个位..我旁边多了个位子..
然后看戏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看完咯!还好啦..不是说很闷..但很冷啊!

要结冰了啦~
然后去厕所...
很多人..
解决了...
出去..看到一大班人..
一些认识一些不认识..
他们拍照..
芷茵..曹和我.出去..

然后讨论怎么回家`
不懂谁提出的‘搭TAXI'
然后曹很激动的说‘我们没有$$的啊‘=]
凯文就很爽快地说...我请!
哇..谢啦!

接到了车..
没想到凯文真地给钱咧~~
哈哈..伟贤给RM5.
哈哈..一共RM15~
好像太贵了哦?
没办法啦..
芷茵妈妈骂了哦~~那么迟回~

上了车..
跟伟贤说了一声bye~
挥挥手~走了咯...
btw...thank you very much...
TQ.TQ.TQ.
Today...quite boring..
But happy...
THANKS YOU ALL! MUACKZ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