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0.09

8/10/2009 又是一天

6/10/2009
那一天
我跟随我的死党
去Proed补习中心温习功课
我们第一次会为考试而作出那么好的准备。
真的是第一次...
由于老师都很忙
没办法
一起讨论..
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半..
学到了不少东西
谢谢你们!
[又是一堂课]
-
-
今天8号了
PMR第二天
昨天考了BM paper 1&2
我有不好预兆
怎么办
不知道
算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
最重要是'明天会更好'
加油吧!
-
-
今天和你坐在一起
还有其他朋友
一起聊有完没完的话题
觉得你并不是他们所说得那样怀
谢谢你,没有相信外面的流言蜚语..
谢谢你挺我~=)

SCIENCE& BI..
就是今天考的科目
我好紧张
带着不一样的心情考试
第一次..
明天考Geografi 了..
害怕。=[
-
P:S/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的话
别犹豫了...
找我吧..
我的手机永远为你开着..
虽然我不能保证我能够让你笑..
至少我真的愿意陪你一起哭...
分担你的悲伤....
如果有一天你有心事
别介意,找我吧....
我一定会出现在你身边支持你..
我不能保证能解决..
至少我愿意静静的聆听..
你的心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