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0.09

9/10/2009

下雨天..
每一天都在下雨.
牛毛细雨...一时倾盆大雨
一面考试 一面听着外面雨水打在屋顶上
滴滴答答的声音
仿佛在扰乱我..
然而我不受影响
继续埋头苦干
完成我该做的东西。
昨天检查e-mail.
看见饶老师寄来的pmr 祝福语
心里有一丝丝的笑意
好开心 谢谢你 老师.
屈指系数 饶老师已离开了学校整一年..
当初还真不舍得
但是现在还好了..
因为一年里一切都改变
我相信难熬的日子很快过..
今天已经星期五了
虽然明天星期六 可是
心情都是不太好
一个人静下来 真的会乱想东西
杂念.....
又在担心星期一的考试了
我总是放松不下
外表看似很轻松
内心就....热锅上的蚂蚁
=[
-
【我真的好想问你 已经涌到心头上了 怎么还说不出口??就衰在没勇气...】
【你到底明白我的心情是如何吗?】
【勉强得回来的东西 是没有好结果】
【不想听见流言蜚语 所以我选择低调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