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0.09

隐藏。

26/10-29/10
去学校发呆。=\
no choice..at home so boring.
go school? Boring also.
But school got friends..
So I just go school 哈喇+发呆~
That's all.about last week.
-
Today..30/10
眼看十月又过完了。快吗?
再过两个月就新的一年了
我就是初中四-高中一了
难熬的一年。慢慢受吧
=[
今天在学校玩很多游戏
每一个游戏都分组进行的
一共两个游戏 两次都是我一个华人罢了 其它全部 malay+indian =/
一个人的感觉 很孤独 寂寞
总是没有人能够明白我的语言
顿时 我像个外星人
反正都是没机会让我发言的 倒不如不出声。
省下口水..算了
有时候天注定的事情发生在身上
是身不由己的
不喜欢,不想又如何?
面对吧.最好的方法了。
-
-
我不知道我们可以撑到何时
可是你说得对
只要我们xxxx的话 就能够xxxx。
我相信你
被人呵护的感觉 很喜欢。
很温暖的。
-
虽然我越看你就越讨厌
我讨厌你无理取闹
野蛮霸道
性格高傲
我很想发泄又如何?
难道我去打你吗?
每次总是有人替你说好话
&帮你撑腰。
为什么错的都是我?
永远都是的
这一股气
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往肚子里吞
或许某天爆发
哼,一发不可收拾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