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0.09

滴滴答答. . .

为什么滴滴答答呢?没错 就是时间
才不久以前 才回想2008的事情
转眼间又09年了
现在已进入十月 九月已挂上完美句号
今天已经2/10
最后的打拼
祝PMR考生们Good Luck!!
我真的很希望快一点儿过去
最后一次考试[gerak gempur]成绩知道了
结果理不理想 不重要了
我已经尽力了 。
我最近心情都好复杂~
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一直都在担心着PMR
但是看到在学校的朋友们
信心也稍微增加了一些
原来担心的不止我一个
起码还有人跟我一起分担~
谢谢你。彩玲..=D
[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]
其实我很害怕自己成绩不好
如果不好 妈妈就会看扁我
到时候我还会有什么地位?
我不晓得
我自己尽力就好
管它别人怎么说 我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
记得,你们也是~
-
-
这几天晚上都失眠
之前都不会这样的
可能是因为担心吧。
明天就是中秋节了
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~
月饼也少了~
只好简简单单的过
祝你们中秋节快乐啦!

P:S/看到你的答复 竟是....如此冷漠
我的天空 真的感觉有点灰了
有些人说 女人很善变
可是 我觉得
男人也很善变
-

【被人诬赖的感觉 真得非常难受】
【受到别人疼爱 是否有罪?】
【其实你并不知道 我有多么的挂念你。】
【坦白说 我好不舍得你离去 朋友,一辈子 一场梦 我想念你哦!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