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0.09

盼望

这一天[16/10/2009]
我都不知道我该高兴还是不高兴
很矛盾
真的
=[
-
我看见了
你变cool了..
老实说 真得有点害怕
虽然我不知道什么原因
或许你害羞?
或许你还因为某件事而不想和我说话..
统统都不知道。
一切都是未知数~
-
跟你一起
其实有一些说不出的小感动
我也不知道几时开始会有这种感觉
谢谢你陪我
当我有困难
谢谢你安慰我
当我伤心了
谢谢你哄我
当我不开心的时候
【有人说不一定要长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过】
然而
我赞成..
我有很多愿望
梦寐以求的
都想要实现
但是不能太贪婪..
[我要Happy就够了]
我只愿守护由你给我的幸福!

-
有时候真想一个人静下来
给自己自由空间
不过
这样更糟 反而更加闷了...
所以
我的想念绝不会偷懒
我的梦统统给你保管
-
-
P:S/Happy Birthday To 俐意
迟来的生日快乐
希望你会喜欢那份礼物~
我的voice.变沙哑了>,<
最后
不变的一句话
我爱你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