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0.09

伪装

17,18,19/10
这三天我都去工作
真的好累
多么想依靠你的肩膀 让我没那么累。
但是没有。
=[
-
20/10
今天早上没什么心情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
也许是因为累坏了
加上那么早就起床上课去
其实我很不愿意到学校去的
我都在硬撑。
算了吧 反正在家里也无所事事
-
其实,我想和你说声抱歉
我不应该这样说话...
我问错问题了
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
我总是不习惯
当你告诉我了过后
心情有少许漂浮~
因为始终接受不到。
一个曾经这样对待过我的人
我真的不能原谅
我不甘心 虽然过了那么久
可是我还是觉得还有一点点不爽
我真的做不到
就怪我不识相吧。
现在已经5.00pm
到此刻
仍然还未看见手机为你而响
我担心
你是不想再理会我了吗?
静静的期待着你的信息- мiss υ-
不懂得为什么
我最近都在怀疑
你是否对我感到厌倦?
我好想问你..
不多到最后这一句话
还是吞回自己的肚子里。
就是那么的不勇敢...
继续把枕头垫高来想想看。
如果事情那么简单就好噜....
就让我伪装 我嘴角不屑
让孤独乘以更孤独的两倍
允许我保留最后一点点特权
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....
-
わたしは、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