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8.09

10/8/2009 好烦的生活 =\

这种生活是我想要の吗?头痛=[
1.考试 极度讨厌
2.钱不够用喇![我不能乱花钱了.]
目前正在为这两件事而感到烦恼..
到底是什么生活来の?
好烦..我不想过.
可以吗?
我最近好伤心..
我有一个朋友..XXX.
就是朋友
她变了..
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..
我不喜欢野蛮性格の人.
她偏偏变成那样.
她觉得我做的不对の..
就会不理睬我.发脾气
甚至跟我交谈的语气都带些晦气!
她可以坦白告诉我..
我可以接受の..
但我并不想她在我面前说悄悄话.
我很尴尬,不知道能够做什么?
虽然不是100%确定..
但是.很明显~=[
妈妈说...做人别那么计较..
我已经努力去学了..
效果好不好,我不知道.
但我至少有尝试尽量去做..
我宽恕她..无所谓..
总结-[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]
-
-
预考真の那么重要吗?
为什么老师们都那么焦急?
我不知道他们の葫芦里卖の是什么药?
只想做好现在..
在班上5个要好の朋友+我=6个..
我很荣欣 认识到你们..
有你们の存在我很快乐..=]
让我们一起加油~
我爱你们..
友谊永固!
-
-
下午..下了一场大雨..
期待已久の雨声.今天再次听见!
下雨天,我总爱开着喜欢の音乐..
一个人,静静の聆听..
每一个旋律,打动了我の心~
窗外凉风习习..
凉风缓缓吹来~
带些灰暗..
下雨天..你们喜欢做些什么?
-
-
p.s 给所有正应付考试の朋友..
加油=]
你加油我加油他加油~
大家一起加油...
[白日依山尽 黄河入海流 欲穷千里目 更上一层楼]
-
-
-
-
如果寂寞有一个指数 那么这个指数肯定是个奇数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