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8.09

24/8/2009 So Boring.=\

万岁!我终于看完[幸福的味道]了!

感动-ing
超好看...
err..看完这个,接下来就看平旦漫画喇!HaHa.=>
搞笑.
-
Today is 星期一.
不用上课,是理所当然的~
几闲一下..=/
期待星期五.
Because 我和彩玲去 Gai gai.~
啦啦啦~
actually not sure yet. 咔咔!
-
[多谢 sai kai wen] 哇 haha.
-
p/s:认识你 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
谢谢你 让我再次尝到 幸福的味道.

对..我好喜欢今天的天空..云朵很漂亮~

Haha. 偷朵云回来~
像足棉花糖..=]
蔚蓝~
-
The End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