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8.09

28/8/2009 =]

哈哈!:]
Today 去 Midvalley 看[大内密探零零狗]
嘎嘎嘎!笑到我半死..
这部戏还不赖啦~
有吴君如..他很搞笑!=)
-
Then.
看完了,走来走去...
12.++ 就看完了..
闷咯!=.=
Ck 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...愁眉苦脸的..@@
而且还早回了..真拿他没办法啊.
-
-
So.我和曹闲逛 only..
然后去买朋友的生日礼物.=]
买完过后要去打机 geh.
Then wy 讲要来找我们.
okay loh.然后一面玩赛车一面等.
突然间 wy 他们站在后面woh.
Walao.吓得我~
原来 wy , kw , hf 3条友去 sing K 噢~
哈哈.
-
-
Then 去 The Garden..
wy , kw, hf , sy 去填饱肚子~ 吃蛇胆?~.~
接下来我们做出一些很 dao gei 的事情..
白痴-ing.
Skip 掉算了~ =>
-
After that 他们男的去玩 桌球..
然后我和曹就这样 balik rumah loh.
哇hahaha.
幸好有些人会给回我东西..
要不然 leh.他就 die .=]]
 Today,Quite Happy. 拜拜。
-
-
-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