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.09

6/8/2009 ♥

昨晚 9.00pm-去医院,别惊讶.不是我有事..我去探望我的婆婆..
婆婆咳嗽,到吐血!+脚痛,现在走路有点不方便.=[
到医院,好重的药水味....准备要乘搭电梯时,爸爸叫我去拿洗手液洗手,HINI嘛~
过后把它涂在手掌..我多事拿来嗅嗅,WALAO A!呛到..Bluekkkkk...!!但一会儿过后又有点香了~=]
到病房,戴上口罩..才可进去..我太笨了!把口罩绑起来而已,都搞了老半天..=\
由于太迟去,所以我们大概9.30pm就回家..医院嘛,病人睡觉,所以..回噜~
希望婆婆能够快点出院..赶快好起来..加油
-
-
-
-
好了,说回今天..
早上,不知道为什么..
第一次,也希望能够最后一次..
因为我睡迟了..
巴士也走掉了~=[
so..快速的摇醒爸爸.载我上学..
对不起哦=/
可能是昨晚太累了所以睡到不知醒..
但辛亏还赶得及到学校.呼~
今天没什么特别~
星期四,我最不喜欢的一天..
但也在朋友的陪伴下挨过了..
下课后,少了慧玲的声音..=(
因为她去礼堂,有讲座会.
放学,巴士没迟到.很好!
WELL DONE.=)
今天,就这样..掰掰!
我们一起加油哇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