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8.09

8月7号 ~.~

walao A!
死八婆!
你真是要逼到我说出这三个字.?
才甘愿?!
好!我说了!
wtf .今天在食堂,去买食物吃..
你迎面走过来..
你妈妈的!瞪着我哦??!oOo!
哇靠.babi 到你啊...
X你!样子串到不像样..啦啦啦~~~
我知道我很丑啦,不需要无时无刻看着我的.
神经病..
讲话没经过大脑..每天摆大小姐LOOK!
so geli........=//
你怎样对我,我就怎样对你.
礼尚往来吼~
为了那么一些芝麻小事就这样..
真是服jor你呀!@@
玩不起的人!
说我幼稚?
你更+++++++++++幼稚吧!
IDIOT!!
-
-
*-*
The End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