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8.09

15/8/2009 勾勾手.

今天学校有补课..+有考试..
已经4天没上部落格来了..
因为考试再+上电脑坏坏的..
今天-是预考的第二天.[考英文]
当然害怕..一当碰到老师派下的试卷..
心跳加速!哎好烦恼!
这几天就是在为考试烦恼..
无可奉告.
{烦恼中}
-
-
你就像我的哥哥,当我遇到困难你会鼓励我!
我感到超级荣欣能够认识到你.
我们勾勾手,做一辈子的好朋友..
好吗?
谢谢你.
虽然你不是我亲生哥哥,但是我想你也会允许我幻想把你当成哥哥的吧?
我相信你会..
希望我们友谊长存~
加油.
-
P.s/换了部落格背景..朋友,你们的名字不见了~
放心,我会从新link你们嗄..
Thank You Sai Khong!=>
-
-李翠仪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