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8.09

lalala~ 21/8/2009

yay..
等待已久的日子..
到了~假期~我爱你~~~~~~~~~~~~~~~~~~~~
都不懂假期爱不爱我?哈!
白痴.?
-
-
-
-
今天考 seni 的时候..
我很快就 finish liao..
so.我 sleep a while loh.
哪里知道..睡到不会醒来..
时间到了,要 pass up test paper.
teacher 拍我几下..我起来一下,又睡回去~=.=
omg. 鱼到..放学后朋友告诉我..
when the teacher 叫醒我时,我还继续睡..
whole class HAHAHA wor. sei mou.
super malu@@
next time don't want sleep jor. =\ SIGH!
-
-
-
-
-
oh ya~我剪头发了~
不是剪 botak lah.=>
but. 舒服多了.
-
LeeCuiYee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