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8.09

11/8/2009 复杂.

我只想问一句.
我可以做什么.
怎样做?才是对的?
被人爱也有罪吗?
不好意思.
想清楚点,这只是单恋!
我没有做错..
不需要向你道歉?
更不需要得到你的认同..
大家以为我不会..
其实我会..
不爽我.好的!
谢谢你的不爽..
我习惯一个人..
不过,偶尔多一点人也无所谓..
你情我愿..
无缘无故..
不理不睬..
我不介意..
-
放心.我了解情况~
所以我会醒目一些.
人不犯我我不犯人..
你不喜欢,好 我离开.
你不想见到我,好 我走别的路.
不需要发出任何声音..都知道可以做什么了.
-
我没有接受过..更加没有考虑过..
放你的心,我没有意要'抢'.
想也没想过..[对天发誓]
信不信由你!
这一切都是你的决定!
你选的..
我不强迫你.
-
-
我要说的话,就这样.
再见各位!
p.s 拥有自己 拥有就是幸福.

沒有留言: